油田公益组织“V领会”招募青年志愿者 邀请您的加入

关键词:公益组织|志愿者

    东营网讯  “来做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的事,相信这会成为许多友谊的第一步。”3月2日,记者了解到,油田公益组织“V领会”已于今日开始招募青年志愿者,截至目前,已有不少油田青年咨询报名。

  “V领会”是油田青年志愿者团体“V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简称,是在胜利石油管理局团委指导下的,由志愿从事社区营造的各界青年组成的区域性青年社会团体。旨在致力于挖掘、培育和孵化社区志愿人才、志愿组织和志愿项目,打造社区青年志愿骨干携手同行、自我管理、互助服务的“精神俱乐部”。目前已组织手拉手幸福操康复课堂、亲子教育绘本课堂、幼儿安全课堂、助老活动等多个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募的是负责内部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等方面工作的志愿者管理事业部成员,负责项目策划、信息收集、项目本地化落地、提供项目支撑等工作的项目孵化事业部成员,负责阳光公社需求对接、资源链接等工作的社会服务事业部成员,负责宣传平台相关方面工作的媒体传播事业部成员。共招募30人。只要居住在胜东社区或者胜中社区附近,或者附近的东营市小区,有担当、有勇气,有时间,接触过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均可联系油田团委报名参加。(记者 朱怿昕)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