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键词:宇向东|党支部|生活会

  东营网讯 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部分同志发言后,宇向东指出,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谨规范,同志们的态度和发言都很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宇向东要求,作为党员,要牢记特殊身份,始终做到政治、守纪、品德、履责“四个合格”。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搞好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铸就忠诚品格,在党爱党、忧党、护党,体现党员应有的觉悟和作为。抓好支部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认真组织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始终讲政治、讲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始终团结协作、群策群力,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提高班子领导水平;始终认真负责、担当作为,加强指导调度,切实抓好分管工作;始终严守纪律、恪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规规矩矩,本本分分,树立良好形象。作为市委机关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好市委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按照打造表率机关的标准要求,推动实现境界大提升、工作大跨越、事业大发展;提升服务水平,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市委工作的开展;提升作风效能,兢兢业业、严细认真、规范高效地做好工作;提升干部素质,搞好学习培训,严格教育管理,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宇向东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组织、宣传等部门一起,共同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加强研究谋划,搞好综合协调,加大督促检查,更好地服务保障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委办公室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记者 刘冬辉)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