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丢失半年后自己回家 从西城跑到东城磨破脚

关键词:忠犬|狗

  东营网讯 2月27日,东城市民朱先生向《黄河口晚刊》反映,半年多以前,自己家的拉布拉多犬“虎子”在西城丢失,前段时间,他妻子下午下班回家发现“虎子”正趴在自家门口。“虎子”累得直喘气,脚也磨破了。这让朱先生一家难以置信:丢了半年以为找不回来了,真没想到他能自己回来。

  据了解,这只黄色拉布拉多犬“虎子”是朱先生从小养到大的,已经养了3年半的时间。半年多前的一天,朱先生一家带着它到西城辛店街道的南庄村的岳母家探亲,中午的时候,发现狗不见了。“一家人都很难过,毕竟自己养的狗有感情。但是也只能慢慢接受狗丢的事实。”朱先生说。

  朱先生家住东城水城国际,前段日子,朱先生的妻子下午下班回家,看见“虎子”正趴在位于5楼的家门口,她激动地赶紧打电话告诉朱先生。朱先生赶回家后,发现“虎子”的脚都磨破了,显得很疲惫。

  “当时我特别激动,真是没想到它能自己从西城找回来,它这份执著的忠诚也让我很感动。 ”朱先生回忆着当时的心情。

  从西城到东城,大约有20公里的距离,虎子是怎么找回来的呢?据朱先生分析,可能是以前经常带着他去岳母家,虎子都是趴在副驾驶位置看着窗外,可能是走得多了,记住了路。

  “虎子”重返家中后,只要主人在家,它就会寸步不离,甚至比之前更粘人。朱先生和妻子生怕它再丢,视线也不敢长时间离开“虎子”。(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