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键词:党代会|闭幕

撸起袖子加油干 求真务实抓落实 奋力谱写东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申长友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五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图为代表们通过各项决议。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代表们投票。

  东营网2月25日讯 (文/记者 王俊杰 图/张泉江 于中平) 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黄河影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东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东营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东营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至此,市第六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申长友同志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申长友、赵豪志、郑建军、宇向东、田青云、张庆华、张润国、贾瑞霭、何学民、聂建军、朱开国、孙早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47名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8名,选举出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9名。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东营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大会审议通过的党代会报告,凝结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表达了全市人民开拓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东营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东营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申长友同志发表了讲话。申长友说,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拼搏奋进,向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目标阔步前进。

  申长友指出,以这次大会为标志,东营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各位代表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部署,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奋斗。要认真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推动东营经济行稳致远;要全面深化改革,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魄力,破除发展瓶颈,增强发展活力;要统筹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环保工作、社会民生建设、法治东营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东营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申长友要求,新一届市委要肩负起神圣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东营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多办利民之事,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求真务实抓落实,奋力谱写东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申长友满怀激情地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这次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东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秋波、刘士合、吕雪萍、周燕明、陈泽浦。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来宾有:张万湖、刘国信、赵芳清、陈锡山、于树健、姜振邦、张传堂、马登雨,胜利石油管理局、东营军分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东营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有关领导同志。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及东营市其他副市级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0人,今天实到代表340人。不是代表的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员副秘书长,市直部门单位及中央、省驻东营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