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分别讨论五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关键词:党代会|代表团|讨论

  原标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埋头苦干狠抓落实

  各代表团分别讨论五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东营网讯 2月23日,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别讨论了五届市委报告和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在讨论市委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黄蓝国家战略,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代表们认为,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符合发展大势,符合上级精神,符合东营实际,不但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且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在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践行发展新理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最根本的是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不断增创新优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东营经济“升级版”;坚持统筹协调,构建平衡发展格局;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秀美宜居家园;坚持合作共赢,构筑对外开放高地;坚持共建共享,创造和谐美好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担当有为,向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机关顺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纪律检查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代表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意志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查找问题和深化改革相统一,选人用人和严格管理相统一,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