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雪影响 东营汽车总站部分线路停止发车

关键词:大雪影响|汽车总站|部分车次|停运

  东营网讯 2月21日我市突降大雪,大雪致使我市不少地区路面积雪,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省各地市大范围降温降雪,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封闭。东营汽车总站出于安全考虑对于部分线路停止发车,已购票的旅客全部免费办理退票改签。

  针对大雪天气,东营汽车总站采取多项措施,应对恶劣天气。总站营调科及时联系车辆驾驶员了解车辆所在方位、当地天气状况,并及时与周边地区兄弟单位联系,了解其旅客信息和天气状况,尽快确定缺班、晚点班次;服务台工作人员及时电话通知预留电话的旅客,并不间断在候车室播放缺班、晚点班次信息。因应对及时有效,无旅客滞留现象发生。

  受大雪影响,东营汽车总站沈阳、州城、海阳、蒙阴、滕州、郑州、南阳、乳山、高密、连云港、保定、岚山、蓬莱、上海等线路停运;青岛、北京、烟台、德州、临沂、莱州、聊城、黄岛、诸城、莒县、泰安、即墨、胶州、曹县、高唐、日照等部分班次停运。具体车次售票情况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官方微信或登录汽车总站官网(www.dyqczz.cn),或拨打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咨询。(记者 张振 通讯员 张燕)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