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开招聘专职消防战斗员6名、消防车驾驶员1名

关键词:招聘

  东营网讯 2月19日,记者从垦利区人社局获悉,垦利区公开招聘消防大队专职消防战斗员6名、消防车驾驶员1名。有意者请于2月21日—2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到垦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才招聘大厅(育才路建设银行南)进行报名。

  据悉,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退役证、体育特长证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已就业且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人员,须出具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填写《2017年垦利区公开招聘专职消防战斗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可登录垦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垦利百姓就业网下载打印或现场领取。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岗位1和岗位2均需进行体能测试,其中岗位二驾驶员采取实践操作路考方式进行。岗位1按笔试40%和体能测试6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岗位2驾驶员按笔试30%、体能30%和实践操作路考4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专职消防战斗员属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经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期二个月(含培训期)。试用期满后与垦利区慧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二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可根据单位及个人需要办理解聘或续聘手续。

  根据公安消防部队性质、任务的要求,统一实行军事化管理。专职消防战斗员在合同履行期间,享受以下待遇:按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提供食宿。用工单位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每年适时提高工资基数;用工单位为执勤一线专职消防员团体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月享受6天假期,不享受国家法定假日。(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李蓓蓓)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