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家屡遭“黑手” 店主门口怒贴6个小偷照片

关键词:济南|店主|小偷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济南芙蓉街一家商店屡遭“黑手”,连续多次被小偷“光顾”并丢失多件商品,总计损失达数千元。半个月前,店主陈先生将小偷的照片洗印出来,并制作了一张展板,把小偷照片贴在展板上挂在店门口,引发市民游客围观。

  展板上一共张贴了8张照片,分别是6个进店作案的小偷。小店的负责人之一陈安华告诉记者,展板上的照片都是店里的监控视频拍摄到的。

  “小偷偷的多是小物件,像耳钉、戒指、珍珠首饰等,少的二三十块钱,多的上千元。”更让陈安华无法容忍的是,竟然还有小偷连续两天进店偷窃。

  门口张贴的小偷照片引发市民游客围观,也引发了争议。

  陈安华告诉记者,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店里就遭受了连续七八次的“黑手”,前后被偷窃的商品总价值达数千元。

  “偷东西的小偷有外地人,也有本地人。”陈安华告诉记者。他们在店门口公开张贴小偷照片的行为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陈安华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通过这样的方式曝光小偷的行为,是希望小偷能主动跟店里联系,返还偷窃的物品,也给作案的小偷以警示。

 

  陈安华表示,对于小偷的偷窃行为他们已经报警,但目前仍未收到有关答复。陈安华希望小偷能主动联系他们,早点自首,将偷窃的商品返还,他们也会把照片尽快撕掉。齐鲁网记者 张伟 实习记者 马金龙|摄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