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扮小丑表演魔术 潍坊送花小哥也是拼了

关键词:情人节|小丑|魔术|潍坊

  齐鲁网济南2月14日讯 情人节选用何种方式表达爱情?不少人选择跟伴侣一起吃个饭,或是看场电影;也有很多人选择给心爱的人送花。这不,今天可把送花小哥给忙活的够呛。

  据《生活帮》报道,潍坊高密的孙靖宇,今年23岁,今天他有一项特殊任务,那就是给情人节订花的小情侣们送花。早上八点,孙靖宇就忙活开了。

  早上来了第一单,孙靖宇要为潍坊市高新区软件园的一位女士送去一盒蓝色妖姬。在情人节这样浪漫的日子,孙靖宇要为客户准备一份惊喜。因为这份惊喜需要两个人完成,孙靖宇特意叫上了自己的朋友杜莹。在花店拿了花,两个人就出发了。半个小时后,孙靖宇和杜莹到了地方。在一个犄角旮旯里,孙靖宇迅速换上一身小丑衣服。

  到了之后,客户疑问道,“不是送花吗,怎么这个扮相?”孙靖宇说:“路上出现点意外,您的花掉了,所以只能过来表演节目了。”说好的去送花,送花小哥竟然在路上把花丢了?对面的女客户表情复杂,但是还是同意孙靖宇和他的搭档表演一段魔术。

  本来是几张小小的扑克牌魔术,但是在小丑孙靖宇的手里竟然变成了3朵红玫瑰。就在女客户要为这个小节目鼓掌的时候,搭档杜莹把一盒玫瑰花送到了他们面前。

  小伙子孙靖宇说:“想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份收到花的人,也希望他们每天都像小丑一样开心快乐。”顾客陈女士高兴的说:“节目很丰富,一看就是做了充分准备,很多惊喜。”

  送完这个订单,孙靖宇立即返回花店,还有很多鲜花要送。像孙靖宇一样,在潍坊市奎文区四平路有很多花店,几乎每一家花店的工作人员在今天都忙的几乎脚不沾地。

  一位花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昨晚就没睡觉,具体送出多少支鲜花都数不清了。另一家花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人都提前2天订购鲜花。为了保证情人节鲜花能准时送到客户的手中,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