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暖气16度引质疑 物业公司:供暖温度随天气调整

关键词:暖气温度|物业公司|天气变化

  东营网讯 2月12日,西城市民唐先生通过东营通“民声”栏目反映自己所住的海科花园暖气不热,向物业反映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正常。13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得知供暖温度的确有所下降,一方面与胜利油田电厂控温有关,另一方面也受居民家中暖气管线老化等因素的影响。

  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的暖气温度只有16度左右,这个让他们觉得冷的室内温度已经持续了约一星期。记者调查发现,不仅是唐先生家,小区里其他不少居民的家里也出现了暖气温度低的情况,“冷”是他们的共同感受,居民也对供暖温度表示质疑。

  随后,记者与海科花园的物业赵经理取得联系。提到小区居民反映的供暖温度低的情况,赵经理也感到头疼,他也多次对这个问题进行反映。据了解,供暖温度比之前下降一方面是由于负责小区供暖的油田电厂控温,供暖温度是根据天气变化调整的。除此之外,因为是已经建成十几年的小区,暖气管线老化、不清理暖气管线、楼上或楼下没要暖气等因素也会影响供暖温度。“有的业主家中的温度有20多度,他们也嫌冷。”赵经理表示。

  记者咨询东营市供热处得知,家中供暖的达标温度是1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