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钱包遗落路边 好心群众捡到并归还财物

关键词:醉酒男子|钱包遗落|好心群众|归还财物

  东营网讯 日前,一名醉酒男子夜晚回家途中误将钱包遗落路边,幸亏好心群众拾金不昧交于民警将财物领回。

  2月12日早上7时,河滨分局河城派出所接到群众翟某某报警称自己在河口社区河乐小区小广场附近捡到钱包一个,包里不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还有车钥匙、手机等重要财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钱包带回派出所。

  民警通过手机联系人信息很快与失主韩某取得联系,通知其前来派出所领取遗失财物。在得知苦寻无果的钱包被好心群众捡到后,电话那头的失主韩某显得异常激动。

  上午9时许,韩某在妻子陪同下来到河城派出所,见到负责民警后,脸上露出了激动又难为情的笑容。经了解,原来韩某昨夜饮酒过量,在步行回家途中误将钱包遗落路边。通过身份信息核对并确保财物完好无损后,民警当场将钱包归还韩某并提醒他今后要饮酒适度以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韩某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并拜托民警一定要帮忙向捡到钱包的好心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