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省两会】东营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关键词:两会|申长友|赵豪志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和“两院”工作报告

  本网济南讯 (记者 杨君 李成)  2月9日至10日,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东营代表团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卢得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士合,张秋波、周燕明、毕义泉等代表参加审议讨论。

  代表们在审议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文风朴实、重点突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用实绩说话,用数据说话,令人信服。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体现了服务大局的思想境界,体现了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民生情怀,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就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代表们建议,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监督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更有成效地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条例》,履行审判、检察职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