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走失的八旬老伯至今未归 40位爱心市民组队搜寻

关键词:寻人|走失

  东营网讯 2月1日下午,82岁的董明恕老人在外出时不慎走失,至今未归,寻人启事贴出后,牵动了不少市民的心。2月5日,爱心市民董先生在了解到此事后,召集近40位市民组成了一支爱心搜寻队,计划分多路寻找老人。2月6日下午1点,爱心市民在胜利街道办事处集合,3人一组出发,重点在乡村小道、野地、桥下涵洞进行了搜寻。

  “老人已经走失5天了,走丢时随身无任何防护措施,现在天气又冷,很担心老人的情况。”2月6日,记者采访到了本次爱心活动的发起者董先生,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有了本次活动的打算后,董先生先与老人的家人进行了联系,在核实了情况后,就在自己所在的多个微信群里发出了倡议,倡议发起这样一场特殊的徒步活动,寻找走丢的老人。

  倡议一经发起,董先生就得到了身边不少朋友的回应,除了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外,还有一些爱心市民自费印制了寻人启事,来支持此次活动。

  经过考虑,大家把集合地点定在了老人在监控中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附近,2月6日下午1点,简短集合后,40位市民分成了十几个小组,在车辆把大家带到各自的搜寻地后,爱心市民以徒步的方式进行了地毯式搜寻,重点找寻了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和桥底、乡村小道。遗憾的是,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寻,依旧没有发现走失老人的身影。老人的家人告诉记者,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之前曾走失过4次,但这次走失的时间较长,目前家人十分着急,如果您有消息,请联系:18606463679(老人儿子董先生)。(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