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霭到东营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关键词:贾瑞霭|慰问|新闻工作者

  1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分别到东营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记者 胡志颖 报道

  东营网讯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分别到东营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东营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贾瑞霭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贾瑞霭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新闻宣传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春节期间,要安排好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统筹做好新闻报道和节目编排,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贾瑞霭强调,新的一年里,新闻宣传引导舆论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宣传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各级各条战线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形成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支作风强、政治硬、业务精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