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 东营多家KTV快乐不打烊

关键词:黄金周|KTV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多,吃完晚饭上哪里联络感情?去KTV唱歌,成为当下不少人的首选。据记者了解,大多数KTV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并已开启春节预定模式。

  1月24日,记者走访多家KTV发现,不少店家已经推出春节预定活动。有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春节期间,每天拿出一半的包厢用来预定,因为这时来唱歌的比较多,提前预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有不少KTV会有小幅涨价。据一业内人士表示,因春节期间包厢预定火爆,为了控制人数、保障服务,会有小幅涨价。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四五家KTV,均被告知春节期间消费价均比平时有10%—15%左右的上涨。

  市民张先生说:“现在市民的观念变了,到KTV唱歌成了很多人在过年期间的休闲方式,再加上量贩式KTV的流行,吸引了很多家庭消费,因此春节期间KTV生意火爆是情理之中的事。” (记者 贾漫华)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