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朋友注意!东营银行网点正月初四开始办业务

关键词:银行网点

  春节假期将至,那么如果春节期间去银行办业务,银行会不会因为放假而不营业呢?

  1月24日,记者从我市各大银行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各大银行网点轮流开门营业,以保证市民正常办理业务的需要。

  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的春节假期从1月27日(除夕)开始至2月2日(正月初六)结束,网点从31日开始轮流开门营业,具体各网点的营业时间将张贴在各网点门口,市民可关注附近银行网点张贴的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从除夕开始放假,网点从正月初四开始轮流开门营业。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从除夕开始放假至正月初三,正月初四或初六网点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腊月二十九日上午结束营业,建议年前办理业务的市民提前规划好时间办理。部分网点将于正月初四开门营业,但下午下班时间可能会有所提前,正月初六全部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交通银行东营分行腊月二十九日中午结束营业,正月初五恢复正常营业。

  东营银行济南路支行、胶州路支行正月初五开门营业,其他支行正月初七开门营业,初五至初六上午8:30上班,下午4:30下班,初七开始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黄河口晚刊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需办理业务,请密切关注各银行网点的营业时间公告。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