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小报童商业大厦卖晚刊 筹集善款捐助留守儿童

关键词:报童|晚刊|善款|留守儿童

  东营网讯 1月21日,胜利油城公益联合海豚公益、消防志愿者协会,共同在济南路商业大厦举办了“小报童”爱心义卖捐助留守儿童温暖包公益社会体验活动。现场100多为孩子通过义卖《黄河口晚刊》,筹集到约3500元善款,将捐给农家留守儿童。

  来自于区三中的一二年级的108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每个装有20份报纸的手提袋按照顺序分发给孩子们,他们早已安奈不住热情在家长和部分志愿者的看护下,向顾客们推荐其手中的报纸。带着浓浓墨香的报纸,携带着孩子们的热情,进去了众多顾客的视野,他们纷纷都慷慨解囊,用行动积极地支持孩子做公益奉献的爱心。

  做公益志愿不光凭借激情,孩子们有的在义卖的过程中也收到了拒绝和冷莫,在稍事整理了情绪,孩子们依然热情饱满的进行爱心活动,有点孩子说,义卖中体会到父母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更加感受到家人对自己的呵护,以后在家中会更加的体贴父母,学会责任和担当。有的父母,在不远处看着孩子的成长,遇到孩子委屈和挫折,总想抑制不住滴帮助自己的孩子,志愿者实时地制止了父母的举动,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挫折中成长,父母眼眶湿润了。在后期的总结过程中也更是纷纷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心。

  经过一天的活动,总计募集到善款3486.8元的温暖包善款,志愿者表示将邀请部分家长和孩子一起走入留守儿童家中,将温暖送至留守儿童手中。(记者 任辉 通讯员 夏胜利 杨天喜)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