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集团春节联欢晚会在会展中心举办 欢声笑语过大年

关键词:万达|春节联欢晚会|会展中心

  东营网讯 1月19日晚7时许,中国万达集团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和酒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黄河一厅举行。当晚的会展中心掌声、欢声笑语、五彩灯影交织成欢乐的海洋。

  在热闹的开场歌舞《金鸡闹春贺大年》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气氛一下子被调动起来,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相声《学外语》让在场者无不捧腹,器乐演奏《贝加尔湖畔》引起了共鸣,歌曲、器乐、弹唱、武术、朗诵等展示了万达集团员工的多才多艺,也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欢声笑语。

  据介绍,2017年,中国万达集团将牢牢锁定“双仟双百”这一总体目标,扎实践行“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的企业、做最健康的企业”发展理念,突出“市场结构调整年、安全风险管控年、质量效益提升年”三大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实体、贸易、金融、资本”联合驱动,强管理、控风险、查漏洞、补短板、定制度、抓落实,把万达打造成为龙头产业突出、相关多元发展的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集团,早日跻身世界500强。(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