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企业研发海洋微生物燃油剂入围“2016中国交通运输低碳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

关键词:微生物燃油剂

  东营网讯 1月21日,记者从有关单位获悉,日前,2016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低碳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公示名单“出炉”,东营市斯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斯比特海洋微生物燃油清净节能剂名列其中。

  本次入围低碳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的企业共计有125家,其中,斯比特海洋微生物燃油清净节能剂是本次入围的唯一一款海洋微生物产品,也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唯一的海洋微生物产品,且已获得国家专利。

  据悉,斯比特海洋微生物燃油清净节能剂引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海洋微生物应用技术,通过辅助要素等独特方法使微生物和油品产生反应而来,具备节省燃油、清除积碳、减少排放、增强动力、提升热值、高空增氧、高原助燃、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作用。其系列产品用途广泛,适用于燃油机械和设备,包括汽车、船舶、工程机械、飞机、发电(燃油)、锅炉(燃油)、火车(内燃机)等,彻底解决了化学添加剂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副作用,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可有效解决汽车尾气排放等问题。(记者 黄海霞)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