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季度东营中心城新建商品住房均价5530元/㎡

关键词:商品房|房价

  东营网讯 1月19日,我市中心城2016年度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我市中心城商品房网上签约9220套,签约面积8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含公寓)签约5531套,签约面积81.99万平方米。中心城新建商品住房第四季度签约均价5530.15元/平方米,较上一季度每平方米下跌了78.73元。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我市中心城住宅(含公寓)签约5531套,签约面积81.99万平方米。与上一季度的住宅(含公寓)签约量4033套、签约面积59.47万平方米相比,签约面积与签约套数实现双涨,且涨幅较为明显。不只是住宅(含公寓),去年第四季度,我市中心城商品房整体网上签约量以及签约面积与三季度相比,同样涨幅明显。

  此外,从去年第四季度中心城商品房签约量前30的项目来看,均价多处于5000元至6000元之间,共有16个项目,较上一季度增加4个。此外,均价4000元至5000元的项目共有6个,6000元至7000元的项目有4个。

  分析人士认为,去年四季度,各楼盘相继推出了不少促销政策,推动了中心城商品房签约量、签约面积上升。后市我市楼市将处于一种相对稳定的态势。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一份最新数据表明,我市房地产市场可售套数为18020套,可售面积为240.7万平方米。 (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