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积金买二手房迎来重大利好 可申请组合贷款

关键词:淄博|公积金|二手房|贷款

  晨报淄博1月19日讯 新年临近,对于想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居民来说,又有不少好消息传来。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时,可在过户前即可申请,而且,公积金贷款不足时,还可申请二手房组合贷款。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二手房买卖双方,体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便民性,自2017年1月5日起,对二手房贷款操作规程进行调整。”记者梳理发现,此次调整是针对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主要在两个方面做出了调整。

  其一,在调整之前,二手房买卖必须要先进行二手房过户,才能进行公积金贷款申请。调整之后则变为,“职工购买二手房时,办理过户手续前,根据买卖双方正式网签合同(山东省二手房买卖合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其二,调整之后,二手房买卖可以申请组合贷款了。“职工所申请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不足以支付购买二手房所需资金的,可以申请二手房组合贷款。”也就是说,除了公积金贷款的部分,不足以支付购买二手房所需资金的部分,办理商贷可以贷出来的话,可以采用二手房组合贷款。

  除此之外,已经过户的二手房贷款业务受理日期截止到2017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