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现实版“农夫与蛇”:好心多次留宿工人却频频被盗

关键词:烟台|留宿|被盗

  水母网1月20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福基 林山)烟台芝罘区市民胡某家中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好心多次留宿工人,却频频被盗。17日,芝罘公安迅速出击,跨区抓获了“贼蛇”。

  1月份,黄务派出所接110派警,辖区有人家中被盗。经了解,报案人胡某家中现金和黄金、白金首饰等物品被盗,价值上万元。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门窗没有被撬动的痕迹,甚至室内连翻动的痕迹都没有,初步怀疑是熟人作案!这时,胡某提供了一条线索,去年有一个济宁人王某跟他干过活,因没有固定住所,胡某好心曾多次让他在自家留宿,现在王某已经到别处干活了,胡某也联系不上。

  经过一系列分析、研判,民警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但是,王某好像消失了,基本没发现他的活动轨迹。1月17日,胡某告知民警:他在福山区无意间发现了王某。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福山,在福山区警方配合下将王某控制。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王某很快交待了自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间,利用在胡某家中住宿之机,多次盗取胡某家中现金200元、黄金项链一条、男式钻戒一枚、玉石手链一条、白金戒指一枚、白金手链一条等物品,销赃后获赃款1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芝罘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