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女子产后抑郁跳湖轻生 4位90后民警冰湖救人

关键词:滨州|产后抑郁|轻生|民警

  民警冰湖中勇救轻生女子

  齐鲁网1月19日讯 16号下午两点多,滨州市东派出所接到报警说,白鹭湖有两人陷入了冰湖里,情况非常危急。

  女子轻生跳湖家人施救也被困

  据《每日新闻》报道,接到报警后,26岁的民警周博晓带着三名辅警赶到现场。当时,有一男一女陷在冰窟窿里,只露出了脑袋。男子大约六十多岁,女子三十岁左右。这名男子一手奋力抓住湖面上破损的冰面,另一只死死拉住女子胳膊,两人已经困在湖里十多分钟。

  目击者介绍,先是女子跳湖轻生,被家人发现,女子的公公上前救人,也陷进了湖里。

  两名民警拖人冰面突然断裂

  救援民警将救生圈抛给了水中的老人。就在老人拉住救生圈,快被拉上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冰面忽然断裂,两名救人的民警也落入冰水中,全身湿透。

  两人成功被救出没有生命危险

  女子这时候已经失去了意识,脸色煞白,周博晓让老人抓住救生圈,他伸手去拉住了女子的衣服。在老人被拖上来后,三人一起又将女子从水中成功救出。

  周博晓说:“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人救上来。”

  女子生二胎产后抑郁曾割腕自杀

  记者从女子家人那里了解到,这名轻生女子是生二胎患了产后抑郁,在家自残被发现后,趁家人不注意,独自出门投湖轻生。目前女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老人的身体也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