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霭走访慰问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魏希英

关键词:贾瑞霭|走访慰问|魏希英

  东营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前往利津县陈庄镇陈北村,走访慰问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魏希英,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贾瑞霭详细询问了魏希英一家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对她的善行义举和崇高品德表示敬意,勉励她继续用道德力量感染更多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贾瑞霭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魏希英一家人30多年如一日拥军拥属,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全社会都要向他们学习。各级要深入宣传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文明家庭创建。要讲好东营故事,深入挖掘和收集整理好家风、好家训,努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关爱关心文明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褒奖他们的善行义举,发挥榜样作用,传递人间大爱。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