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92起

关键词:百日会战|刑事案件|破获

  东营网讯 1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自去年12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冬季破案百日会战行动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92起,盗抢骗案件243起,串案26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158人,逮捕50人;打掉犯罪团伙23个,抓获各类逃犯107人。

  在破获的392起各类刑事案件中,有现案135起,积案257起,很好地实现了“破现案、保平安,攻积案、创满意”等方面的总体要求。抓获的107名逃犯中,有命案逃犯2人,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26人,十年以上逃犯1人。对违法犯罪进行了有力打击,对境内外逃犯形成了强烈震慑。

  东营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8起,含现案39起,积案89起,盗抢骗案件63起,串案12起,电信诈骗案2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37人,逮捕13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8个,抓获各类逃犯45人,含命案逃犯1人,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12人,十年以上逃犯1人。

  广饶县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9起,含现案18起,积案61起,盗抢骗案件46起,串案6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49人,逮捕16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6个,抓获各类逃犯30人,含命案逃犯1人,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7人。

  利津县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9起,含现案46起,积案43起,盗抢骗案件73起,串案1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30人,逮捕2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2个,抓获各类逃犯11人,含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1人。

  垦利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2起,含现案19起,积案23起,盗抢骗案件13起,串案1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24人,逮捕15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4个,抓获各类逃犯7人,含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3人。

  河口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2起,含现案12起,积案20起,盗抢骗案件32起,串案3起,破获电信诈骗案1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10人,逮捕3人;打掉团伙1个,抓获各类逃犯9人,含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2人。

  开发区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起,其中现案1起,积案21起,盗抢骗案件16起,串案3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8人,逮捕1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2个,抓获各类逃犯5人,含历年及盗抢骗目标逃犯1人。(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