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本想出售游戏账号 却被骗去6千3

关键词:网络游戏|游戏账号|诈骗

大众网东营1月16日讯 近日,一名网络游戏爱好者本想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在网上卖掉,结果落入了骗子设下的诈骗陷阱,账号没卖成反而被骗去了6千3百元。

胜利油田胜北社区居民张先生平时喜欢玩一款网络游戏而且级别已经很高,1月13日晚上,他在家上网玩该游戏时,一个玩家主动加了他的QQ号,问他游戏账号卖不卖,由于张先生玩此款游戏已经很长时间,也感觉玩着没啥意思了,就同意把账号卖给对方。两人商讨好价格后,对方说为了保险,可以在第三方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并告诉张先生一个第三方交易平台“管理员”的QQ号。张先生联系到该“管理员”后,“管理员”给张先生发来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的网址,张先生登陆后发现是一个信息填报平台,里面还有很多关于网络游戏的内容,让他更加确信了它的真实性,于是按照提示进行了信息填报。填完后,“管理员”说张先生不是会员不能交易,需要交400元激活,并称这400元可以和卖账号的钱一起从平台内支取,于是张先生就向对方提供的一个银行账号上汇去了400元。但张先生到支付平台去取钱时却显示未处理,询问“管理员”,对方说提现方式有问题,会员号被冻结,必须再交1300元钱才能激活把钱取出来。于是张先生又向对方的银行账号里汇去了1300元,但汇完钱后还是显示未处理,“管理员”说取钱不能取整数,会员号已被再次冻结,需再交4600元才能重新激活,于是张先生再次汇去4600元,结果对方又以操作时间过长会员号又被冻结为由让张先生再交7125元。这时张先生才发觉被骗了,于是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刑侦大队报了案。

目前,民警以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讯员 王玉民)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