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胜建小区业主烧炉取暖多年 物业:今冬接油田供热

关键词:供暖|烧炉|油田

  东营网讯 1月11日,市民韩先生通过东营通爆料称,自己所住的小区是位于北二路与西四路交叉口附近的胜建小区,属于上世纪80年代末建成的老小区,可是由于该小区并未参与油田供暖,多年以来,小区内居民们都是自家用燃气壁挂炉取暖。

  据韩先生表示,自己是三年前入住该小区的,家用燃气壁挂炉由于管线压力的问题,燃气的量始终不能满足冬天家用供暖的需求,再加上小区附近商户为了节省成本,偷接小区的燃气管线,导致居民家中的炉火“还没有蜡烛的火大”,家里的温度几乎与室外温度一样寒冷。“每个冬天都是熬过来的。”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今年之所以一定要在东营通上爆料该问题,是因为今年,他的孩子出世了,自己不想让孩子跟着他们两口子一起“受冻”。

  记者随即联系到胜建小区物业的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称,油田有很多老小区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油田供暖管线无法进入,而居民所烧的炉子因为比较危险,物业方面一直不推荐居民使用,可还是有居民在用。“我们不能说制止他们,毕竟确实太冷了。”张先生表示,近些年这些老小区物业方面也一直在与油田供热部门沟通。“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的时候又提了一下这件事,目前还在协商,今年冬天小区内的居民们应该就可以享受到油田的供暖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