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修好忘安螺帽 菏泽巨野汽修师傅急寻车主

关键词:轮胎|菏泽|汽修

  轮胎修好忘记安螺帽菏泽汽修师傅急寻车主

  齐鲁网1月11日讯 近日,菏泽巨野开汽修厂的李师傅坐立不安心急如焚,到处贴寻车启示,寻找一辆“轮胎修好没上螺帽”的白色轿车。

  李师傅告诉记者:“7号下雨那天,一位车主来补胎,车胎补好了,只差把螺帽安上罩子盖上就行了,没想到这时候有人过来问我转租房子的事,他正说着呢车主下着雨也着急,说师傅你把这个盖盖上我走,他说完之后我弯腰给他扣上了,给完钱就走了,当时下了雨地上有泥,把螺丝放在簸箕里面也没有发现。”

  干了四五年汽修的老手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吓出一身冷汗。李师傅说:“这很危险,轮子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它掉下来是突然掉的,不会说车主感觉到晃了我下来看看吧,因为那个轴的地方很短的,要掉就突然就掉了,咱就是怕伤到行人,车走的时候轮子飞出去伤到行人,车主一般没问题。”

  因为当时下着雨,李师傅也没注意看车牌号,出事后赶紧查了附近的监控,可无奈距离太远看不清楚。出了这事,李师傅连生意也没心思做了,想尽办法找车主。首先报了警,查了好几辆车也没查到。也发了朋友圈发信息,印了寻人启事到处张贴。

  小编提醒:这位7号去巨野宝乐汽修修过轮胎的车主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的轮胎,或者有认识这位车主的观众也给他提个醒,同时也给李师傅送个信,这样大家都能安心。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