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节高速免费时间确定 济青北线实施限速限行

关键词:春节|高速免费|限速

  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日前确定,即从1月27日(农历除夕)0:00~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24:00。

  据介绍,此次山东高速公路免费车型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对符合条件的车辆,所有收费高速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节省等待时间。不过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免费通行的时间以驶离高速出口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只须合理安排下高速时间即可。

  为确保安全,每天的凌晨2点至5点,长途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车辆禁止驶入高速公路。尤其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的是,济青高速北线将从1月20日起实施限速限行措施,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11月30日,期间济青高速北线最高限速为80公里/小时,同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上路通行。

  据交警部门预测,春节假期公路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1月25日下午3点后、26日至27日上午7点至11点,返程高峰可能出现在1月31日下午及2月1日至2月2日全天。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