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涉东营职位面试线再创新高 河口国税最低145.8分

关键词:国考|职位|面试线|国税局

  东营网讯 1月10日,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官网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于2017年1月10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考试成绩。

  在面试名单中,记者发现,涉东营岗位面试分数线再创新高,14个职位面试线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均处于较高水平。

  河口区国家税务局的科员(一)职位的最低面试分数为145.8分,水利部黄河委员会黄河河口管理局垦利黄河河务局的财务科财务管理职位的最低面试分数达到142.9分。国考涉东营其他职位的最低面试线大部分集中在130分及140分附近,最低的为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利津调查队业务科科员的112.1分。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划定合格分数线。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已向社会公布。2017国考笔试成绩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的成绩之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50%。面试工作将于2017年3月底前完成。(记者李喆)

  相关新闻

  国考调剂公告发布面试捡漏机会到

  1月10日上午8:00,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发布,1月11日(周三)8:00至1月13日(周五)18:00期间,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tj2017),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1月17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访问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据悉,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指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首批调剂名单人员不得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 (记者李喆)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