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车管所迎车辆查验业务高峰 上月查验机动车22184台

关键词:车管所|查验|高峰

  东营网讯 临近年底,各类机动车业务迎来新的高峰,办理年检、转移登记以及新车注册登记业务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业务量急剧增多。1月10日,记者获悉,东营市车管所迎来车辆查验业务高峰,上月查验机动车22184台,提醒市民莫扎推检验,可就近选择审车地点与机构。

  数据显示,上月,车辆检验科共查验机动车22184台,其中远程监控室审核17507台(万事达检测线3369台,兴运检测线1528台,宏泰检测线2387台,元泰检测线4334台,安泰检测线3838台,胜通检测线884台,顺通检测线1167台),转移登记3329台,变更登记502台,转入业务434台,补换登记证书412台。

  临近年底,车辆查验业务的高峰期给查验民警及工作人员造成了严峻的工作压力。针对这一现状,为缓解业务积压,减少前来办事人员等候时间,在蓝天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中山社区服务站,车管所车辆检验科驻站民警和全体工作人员采取连轴转、加班加点等措施,为市民查验车辆、办理各种业务,确保所有前来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年检和转移登记业务的车辆在当天都能办理完成。

  2016年5月,我市又增四家汽车检测机构,这意味着目前在用的机动车检测机构达19家,已遍布各县区,且有的县区已经有多条检测线,方便了群众就近审车。然而,我市仍存在扎堆审车的情况,提醒市民就近选择审车机构,减少不必要的排队,从而提高审车速度。(记者 赵尔靖)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