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民松来我市走访慰问 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节日问候

关键词:申长友|慰问

  原标题:吕民松来我市走访慰问

  申长友陪同

  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吕民松来我市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户、困难企业职工、残疾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基层党员群众致以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记者 胡志颖 报道

吕民松在优抚对象家中走访。记者 胡志颖 报道

  东营网讯 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吕民松来我市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户、困难企业职工、残疾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基层党员群众致以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政委何学民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在牛庄镇东庞社区88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武同聚家中,吕民松与老人亲切地聊起家常,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他十分高兴地说,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爱老党员,落实有关政策,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在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党员武金先、优抚对象黄培玉、残疾人张明家中,吕民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干部群众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胜园街道东升村,吕民松听取了精准扶贫情况汇报并到贫困户商树明家中走访。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扶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困难群众过上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

  吕民松十分关心困难企业发展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在听取了瑞特机械制造公司负责人经营情况汇报后,要求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把握大局大势,创新思路举措,加快转型发展;善于借智借力,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引进高端技术装备和高端人才,打造核心竞争力。吕民松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韩书和、孙锐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企业和各级工会组织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