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事业单位招聘加入省统考 公开招录1839人

关键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考

  ■市属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616人

  ■东营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282人

  ■河口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79人

  ■垦利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93人

  ■广饶县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423人

  ■利津县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46人

  东营网讯 1月4日,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市直及三区两县公开招聘职位表也已经发布,全市共招考1839人。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确认加入山东省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时间为3月19日。应聘者需于1月14日9:00—1月16日16:00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进行报名。

  据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户籍不限,其他学历人员限山东省户籍;应聘者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14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需要注意的是,东营市各县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含合同制教师、控制总量内聘用人员),不得报考本人现工作单位所在县区的招聘岗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综合类、卫生类、教育类笔试科目均由过去两门变为一门。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依次确定,并面向社会公布。

  此外,中小学合同制教师、二级及以上医院人员控制总量内招聘人员、东营职业学院人员控制总量内招聘人员不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

  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能上午考了下午继续考;有问题应及时咨询报考单位,千万别因漏填重要信息错过考试机会。 (记者 李喆)

  附件1:2017年东营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2017年东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3:2017年河口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汇总表

  附件4:2017年垦利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5:2017年广饶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6:2017年利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7: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须知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