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外卖小哥撞伤行人后逃逸 警方层层排查锁定真凶

关键词:外卖小哥|逃逸|撞人|真凶

  大众网东营1月4日讯 东营一外卖小哥李某驾驶电动车送餐时不慎将行人撞伤,可气的是他不仅没有积极营救伤者,反而企图通过逃逸来逃避责任。目前,经过警方层层排查,李某已被成功抓获归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12月14日晚18时许,东营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东营银座二店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主逃逸。随后事故处理中心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民警到达现场后,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仔细的勘查,现场并未发现有效的线索。

  因伤者处于昏迷状态,无法对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作出具体的描述。后经过办案民警对事故现场的走访调查,确定事故发生时,伤者是由西向东经西三路人行道到公路中间处,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撞伤,随后肇事车迅速逃离事故现场。同时确定了事故发生时,肇事者身穿“饿了吗”送餐制服。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自行车沿西三路继续向南逆行逃逸,行驶至济南路后左转弯紧贴济南路中心护栏北侧向东逃逸,行至北一路后向东到达太行山路后消失。后办案民警果断改变侦查路线,从事故发生前肇事电动车的轨迹进行视频侦查,试图确定外卖餐厅位置。

  经过层层排查分析,办案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某西餐厅,肇事人嫌疑人李某逐渐浮出水面。通过了解民警得知,李某原是东营某商场保安,在业余工作时间兼职外卖工作。通过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民警于2016年12月24日下午将正在东营某商场上班的李某抓获,李某如实供述了肇事逃逸的全部经过。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刘志华)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