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企六旬老员工袜子里藏七袋毒品 后备箱藏砍刀

关键词:毒品

  水母网1月2日讯  “哎,真后悔啊,烟台开发区警察查的真严,早知道就不来烟台开发区了。”他是年近六旬的老者,有着稳定的国企工作,却带刀、藏毒、吸毒,被抓后悔恨地跟民警说出了这句话。

  近日,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民警在五指山路设卡时,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灰色轿车行迹可疑。车主王某神情恍惚,眼光躲闪,不敢直视执勤民警。民警随即将车辆拦停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真是吓一跳。民警在其后备箱发现了一把砍刀。年近六旬却携带砍刀,让人不得不怀疑,民警遂对其随身携带的皮包进行检查,在检查时,民警注意到王某神色紧张,手一直放在裤子口袋里。民警就告诉他把手拿出来配合检查,这时王某竟然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并说自己的心脏不好,请求民警放自己一条生路。

  经检查,民警从王某口袋里发现了一包冰毒疑似物,在其随身携带的皮包内也检查出冰毒疑似物一小包。经现场询问,王某承认了自己携带毒品的事实,并且刚刚吸食过。

  这名年近六旬的老人,还在国企单位有着一份稳定安逸的工作,却开着车、带着刀、藏着毒。民警随即口头传唤他到金桥派出所进行尿检。但到派出所之后发生的事,更是让民警出乎意料。民警在派出所内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在其左侧袜子里查出冰毒疑似物四袋,右侧袜子里查出冰毒疑似物三袋,王某当场承认了这些全都是冰毒。该男子被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拘留。 (记者 李珑 通讯员 朱德强 曹华东)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