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树牢“四个意识” 推动全市保密工作上新水平

关键词:李宽端|四个意识|保密工作

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李宽端作批示

东营网讯 6月14日下午,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保密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主任张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宽端在批示中指出,保密工作非常重要,是国家总体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保密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要从思想教育入手,教育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保密工作形势,切实强化保密意识,提高自身防范能力。要从党政机关抓起,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全方位加强保密监管,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把保密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工作,融入部门业务工作,融入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督查、保密科技支撑体系建设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升全市保密事业发展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吴文召)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