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大年初二 市民免费乘公交

  春节将近,我市客运车、公交车等出行方式有何变化,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为大家出行提供参考。

/

  客运班车

  大年初一全线停运

  近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客运班车调整了部分线路的发车时间,除夕(2月11日)东营-济南9:00、11:20、12:50、14:30发车,东营-淄博9:00发车,东营-滨州11:00发车,东营-青岛12:30发车。大年初一(2月12日)全线停运。初二(2月13日)东营-魏桥7:00发车,东营-临朐8:40、10:00、12:30发车,东营-济南8:00、10:00、12:40、14:30发车,东营-潍坊9:00发车,东营-淄博9:00发车,东营-滨州11:00发车,东营-沂山12:30发车,东营-招远13:00发车,东营-威海14:30发车。

  “除夕营业时间为8:30-14:30,初二营业时间为6:30-14:30。乘客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官微查询购票,具体车次信息以车站实际发车为准。疫情期间南门封闭,进站旅客请走售票厅西门。”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铁路

  春节期间部分线路正常运行

  目前东营站的列车线路主要是两条:一条是到博兴、淄博、济南;另一条到利津、滨州、阳信、商河、临邑、德州、陵城,具体发车时间可通过12306铁路服务平台、车站公告等方式提前了解。

  东营南站往返乌兰浩特的K1531/1532次列车继续停运。往返北京的列车K1786/K1785次每三天停运一天,其中8、11、14、17、20日K1785停运,9、12、15、18、21日K1786次停运。每天7:55停止检票,8:03开车。

  公交车

  除夕至大年初二免费乘坐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今年2月11日(除夕)、12日(初一)、13日(初二)市民乘坐市公交公司运行车辆(高铁快线除外)全部免费。

  提醒

  乘车时请全程佩戴口罩

  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出行的市民请正确佩戴口罩,准备好健康通行码,根据车站要求自觉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市民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快乐过大年。

(记者 王苗苗)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