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寒潮、战低温,我们在行动!

局部-20℃以下!

东营近日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低温预报

防寒潮、战低温

我们在行动!

/

/

/

  1月7日,东营区油城热力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供热线路流量进行调节,调控水力平衡。东营区油城热力有限公司针对寒潮天气针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供热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居民正常用暖。

/

/

  1月7日,东城街道明月社区第十一网格员李莹冒着严寒天气走访辖区居民,宣传防寒保暖及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知识。

/

/

/

  1月7日,油城环卫工人冒着严寒清理路边落叶。东营区油城环卫根据天气变化迅速做好防寒应急保障,提前将所需物资、机械设备安装到位,确保所有人员、设备处于待命状态。此外,还为一线作业人员补充发放口罩、手套、棉服、姜茶等防寒保暖物资。

/

/

  1月7日,东营公安分局史口派出所户籍民警进村入户为村民送证上门,当日走访群众23户, 现场办理户籍业务19人次。(袁波)

/

/

  近日,广饶县公安局李鹊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民警无惧严寒走村入户,重点向辖区群众讲解冬季安全防范知识。(王丽丽 程伟)

/

/

  为应对寒潮天气,避免对农业生产造成损失,从1月5日开始,广饶县农技人员分赴镇街开展防寒指导工作,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来源:广饶发布)

/

/

/

  花官镇温楼村温恒家庭农场做好防寒措施,给大棚穿上“防寒服”,确保农作物免受冻害影响,温暖过冬。工人们正加急给大棚“膜外覆盖棉被,给大棚加固修缮,棚室内增设二层膜,应对寒潮降温,确保农作物正常生长。(来源:广饶发布)

(记者 魏玉珠 整理)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