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9月23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员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为切实贯彻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四个方面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运用各领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和实效。二要深入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拿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硬招实招,确保形成分析深入、措施可行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制定征求意见工作方案,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情况,把征求意见、检视问题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做扎实、做到位。四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改”字当头,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记者 李志芳)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