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1月1日起发票可申请摇奖 最高奖8万元

  2018年12月29日,记者从市府办获悉,《东营市发票摇奖管理暂行办法》对外发布,东营市行政区域内,开展发票摇奖活动。

  据悉,发票摇奖活动每月举办1期,每年12期。每期奖金总额约为33万元,奖项1000个,具体奖项设置为:(一)场内奖200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8万元(税前);二等奖4名,各奖励现金1万元(税前);三等奖8名,各奖励现金0.5万元(税前);入围奖187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二)场外奖800名。各奖励100元手机话费。另外,通过微信录入方式录入发票信息的,可参加摇微信红包活动。每月设置10000个微信红包,奖金总额为3万元,微信红包金额随机产生,同一消费者每天最多录入不超过5份发票。  

  消费者取得的开票日期为2019年1月1日之后(含2019年1月1日),且单份发票消费金额(价税合计)在100元以上(含100元)的发票可参与发票摇奖活动。微信摇红包的发票,可继续参加发票摇奖活动。每份发票只能录入一次,消费者在同一日期连续取得的连号发票录入只计算一次,每期同一消费者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以下发票不参加摇奖: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路桥通行费发票(含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通行费〕)、增值税专用发票、税务机关以及税务机关委托其他单位代开的发票、经营者自行开具的农产品收购业务的发票(发票左上角有“收购”字样)、各类定额发票、出租车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旅客运输业务发票和景点门票。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