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马拉松2月17日起报名:增加个人报名 取消现场报名

关键词:迷你|马拉松|报名

  东营网讯 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7日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目前,全程、半程马拉松预报名已经开通。2月10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迷你马拉松将于2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相比往年,今年迷你马拉松增加个人参赛名额,统一以网络报名为主,央视CCTV5频道将进行专题报道。想参与的市民赶紧行动起来吧!

  马拉松赛除专业选手参赛外,最能突出全民参与、共享体育盛宴的就是迷你马拉松赛,上万名跑者一起奔跑在赛道中央,不仅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体育赛事全民共享的最好阐释。

  2017年是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10周年,为突出大众化,今年组委会特地增加个人报名名额,即除了个人团体报名、政府单位等组队参赛外,马拉松爱好者也可以以个人名义自行报名,可通过三种方式自己报名参与:一是通过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hk-marathon.com报名,二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或是搜索关注“东营国际马拉松”订阅号和“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服务号,点击“在线报名”。也可登录东营体育局网站点击“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专题”自动跳转官网报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个人与社会团体报名迷你马拉松时,不用再现场报名,统一通过网络形式参与。

  在宣传报道方面,今年央视航拍将给予迷你马拉松更多镜头, CCTV5将进行专题报道。

  迷你马拉松报名参赛者要求年龄限10岁以上(2007年5月7日前出生)。不满16周岁的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由监护人监护下方可参赛。参赛不计成绩和名次,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纪念证书、纪念衫、号码布。

  今年迷你马拉松赛路线没有变化,具体如下: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南二路北侧大桥北322号灯杆处(终点)。全长5公里。(记者 李长莲)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