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创东营十大行动”暨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园二期(创业创新综合体)工程启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近日,“乐创东营十大行动”暨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园二期(创业创新综合体)工程启动仪式在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为高质量推进我市创业工作,市人社局研究制定了“乐创东营十大行动”,开展创业环境优化、创业人才引育、创业载体升级、数字经济创业、青年创业优先、重点企业领创、油地融合联创、创业场景推介、创业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护航等十大行动,全面构建“大创业”工作格局,建设东营“创业创新之城”。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全力落实好党委政府关于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施“乐创东营十大行动”为重点,以打造全链条创业服务新模式为目标,加快实施创业服务“十大工程”,着力推进创业服务强链补链延链,努力创建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打造优良创业环境,全面落实东营“人才新政40条”、加快创业人才引育,积极打造高能级创业示范平台体系建设、推动创业载体升级,推进油地校三方携手共建、提升创业服务质效,奋力实现创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优化创业创新生态,促创业带动稳就业,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创业型城市。

(记者 王苗苗)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