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社区把疫苗流动车开到家门口 把便利、暖心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疫苗接种便捷度,东城街道金水社区根据居民实际需求,联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苗流动车,在金水社区居委会一楼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把便利、暖心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8月25日上午7:30,在金水社区门口,已有许多居民在排队等待。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接种,现场设置登记区、咨询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划分明确,前来接种的居民也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有序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半小时留观等环节。

“不用跑医院,家门口就可以接种疫苗,太方便了。”不少居民由衷感叹。金水社区的疫苗流动接种车,为居民提供接种服务,居民直呼“很贴心”。

金水社区在“党建+网格”体系引领下,广泛发动各支部、网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组织发动、入户宣传,通过喇叭播报、入户走访、电话告知、业主微信群动员等方式,营造出“应接尽接”的氛围。

下一步,金水社区将加大宣传,让新冠疫苗接种在金水社区全面铺开,动员更多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扩大社区接种覆盖率,为更多群众带去健康保障。

(记者 王苗苗)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