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东营(41)|流光溢彩夜东营

/

栏目主持人 张坤

width=50

炎夏的夏季

白天的闷热退却

晚风送来清凉

夜市此时点亮了灯火

把人们从家中“呼唤”出来

或享美食 或淘美物 或赏美景

城市的夜晚变得热闹了起来

东营的夏夜,让人幸福

……

/

/

/

/

/

/

/

/

//

  走到街上,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有年逾花甲的长者,有天真可爱的孩子,人们扭起来、跳了起来、开心起来。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座城市的夜色,越来越美丽……

陈镜旭 冯艳丽 李玲/

/

/

/

/

/

/

/

  每当夜幕降临,整个城市一片灯火辉煌,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好看,还要富有吸引力。红的,绿的,蓝的,黄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着灿烂光华的鲜花。灯光一闪一闪的,更像建设者们智慧的眼睛。

吕雅茜 许青/摄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

装上了七彩霓虹

一条条奔流不息的车河

像是彩色的飘带在城市飞舞

这就是东营

越夜越美丽

(本期图文由记者 李玲提供)

 

/

/

/

dyw@dy.shandong.cn

/

0546-8332890

我们关注这个城市的发展

感受这个城市的生机

憧憬这个城市的未来

期待你的参与

把你最真实的感受

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来

让我们一起见证东营发展

与东营共成长

/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