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开征集水利工程评标专家 符合这些条件的可申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山东省水利厅启动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水利工程评标专家公开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方式,同时申请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一)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评标活动,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履行职责;(二)熟悉所评专业技术要求及行业发展现状,从事水利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工程技术(工程经济)高级职称或具备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是指从事水利工程专业领域工作满10年且取得工程技术〔工程经济〕中级职称满6年)。水利类专业技术人员取得水利水电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且符合相应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可视同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三)熟悉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四)近3年无不良信用记录;(五)适应电子评标评审需要;(六)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评审工作,年龄不超过 65 周岁(1956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中国公民;(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于2021年4月30日—5月14日,将材料送达相应部门进行审验(节假日及休息日除外);经审验合格的申请人,可于2021年5月15日—6月6日根据短信提示,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http://ggzyjy.shandong.gov.cn/szjk/)进行填报。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