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东营市教育局“双百引才计划”选聘50人

  4月9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双百引才计划”选聘公告,计划选聘50人,均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选聘岗位涉及市一中、市胜利一中、市实验中学等学校。

  此次选聘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最新排名(ARWU、QS、THE排名)位于前200名的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4月1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记者注意到,选聘岗位均为初中、高中学校岗位,涉及市一中、市胜利一中、市实验中学、市育才学校、市晨阳学校、市胜利锦华中学,有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生物教师、政治教师、地理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等岗位。所有岗位均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设置了专业限制。

  报名从4月12日8:00持续至4月20日17:00,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录东营市教育局网站(http://dyjy.dongying.gov.cn)提交报名申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选聘采取网上视频面谈或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初选,按考核评价人数与选聘计划5: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评价人选,入选人员名单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初选成绩不计入考核评价成绩。考核评价采取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评价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

  选聘人员使用事业编制,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设立高层次人才专项岗位,对满编单位可追加编制,按照“编随人走”原则进行专项管理。根据考核情况,选聘人员可按照“人岗相适、双向选择”的原则,适当在市直单位之间交流使用。

  选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最低服务年限内离开我市或最低服务期满不再续聘的,取消事业单位人员身份。最低服务年限5年内,财政部门予以发放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600元。

  选聘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对于聘用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对于聘用到专业技术岗位,单位没有相应空缺岗位的,可按有关规定设置专项岗位。

  根据选聘人员随迁配偶单位身份性质,本着对口原则予以协调安排工作。选聘人员子女入园或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教育部门统筹协调、优先安排。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