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新闻发布会

  11月6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东营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解读。

  近日,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东营市发展改革委、东营市财政局共同出台《东营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这是东营市首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办法,成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节能企业关注的热点。发布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从《办法》出台的背景和目的、依据、过程及《办法》的主要内容、出台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集中签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同方德诚(山东)科技股份公司、东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东营明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4项战略合作协议。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与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就用能优化、中央空调改造等13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署。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