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暨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园揭牌仪式举行

  6月28日,东营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暨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园揭牌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辽河社区举行。

  东营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东营市创新示范园是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为满足社会组织发展需要,依托辽河社区,联合打造的公共服务平台。园区采取“党建引领、社会参与、专业管理、创新服务”的运作模式,聚焦提升社会组织能力、释放社会组织活力,通过整合政府、社会、企业等多方资源,不断拓展党建教育、资源整合、能力提升、项目支持、公益实践等功能,打造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区、公益资源集散地、公益发展生态圈。该平台的启用,是完善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体系的有力支撑,也是创新社会组织党建方式的有力探索,标志着我市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副市长刘美华为东营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东营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园揭牌。

(记者 张振 见习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