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到六户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东营区六户镇梅宅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市直部门、东营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梅宅村建国前老党员马桂荣和生活困难党员李香荣家中,陈泽浦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泽浦说,老党员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老党员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陈泽浦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心、多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家庭困难,让他们过得安心、舒心,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