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到基层联系点调研

  6月28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基层优秀党员,并到基层联系点垦利区垦利街道二十一户村和邵家村调研,随机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垦利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在兴隆街道店子村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张同英家中,赵志远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赵志远说,建国前老党员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

  赵志远看望了基层优秀党员、垦利区康力老年公寓院长高荣叶,对她孝老爱亲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询问了解老年公寓运营发展情况,鼓励她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初心、担使命,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她把老年公寓运营好发展好,让老人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把老年公寓建成幸福公寓。

/

  在垦利街道二十一户村调研时,赵志远认真听取村发展情况介绍,指出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入手,加强驻村帮扶力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加收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

  在垦利街道邵家村调研时,赵志远深入了解肉牛养殖产业和土地整理项目推进情况,指出要发挥好土地整理项目的辐射作用,优化村庄发展布局,立足优势,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让群众有更多的收入、过上更好的生活。

/

  调研期间,赵志远随机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看到他们在各级的关心下,生活等各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日子越过越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精准帮扶措施,确保让贫困户如期脱贫,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李梦瑶